Yakkay頭盔三種尺寸量法與說明

第一種方式:用捲尺先量頭部的前額至後腦勺長度+頭部的左到右寬度(以十字方式量取),再選擇適當的頭盔型號(S,M,L)。

*S 號頭盔內徑尺寸長19.2cm寬15.5cm   

*M 號頭盔內徑尺寸長20cm寬16.5cm  

*L 號頭盔內徑尺寸長21cm寬17.5cm  

  

  YAKKAY-FOAM-PADS.jpg 

型錄1-1.JPG 

第二種方式:先量好頭圍直徑後選擇適當的頭盔型號(S,M,L)

*S 號頭盔:適合頭圍直徑53~55cm   

*M 號頭盔:適合頭圍直徑55~57cm

*L 號頭盔:適合頭圍直徑57~59cm
 

小秘訣:戴上安全帽後再使用YAKKAY雅客所貼心附贈的海綿貼片微調到晃動弧度變小為止。

請詳見影片教學:YAKKAY雅客單車帽的正確穿戴方法http://yakkaytw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58201

Q&A:  

1.       YAKKAY安全帽會透氣嗎?

帽套材質為棉,棉布本身就有透氣的效果,且帽套皆有配合安全帽透氣洞口開了數個透氣孔。 

2.       YAKKAY安全帽安全嗎?

雖然安全帽看起來很像一般的帽子,但裏頭的安全帽確實在台灣經過了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商品檢驗合格,只要您選擇正確的尺寸,且正確配戴,扣好安全帶扣環再上路騎乘。但請注意,建議為休閒騎乘使用,盡量避免作專業騎乘時配戴哦。

 

Liv/giant捷安特yahoo部落格中介紹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rSF3KH2fGQSeh9pKAy0f0eolqQ--/article?mid=644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KKAY雅客單車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